Mac 装机清单

Mac 装机清单

Mac 装机清单:

社交软件:QQ、微信
浏览器:Firefox、Chrome
笔记本:OneNote
编辑器:Visual Studio Code、PhpStorm
效率办公:WPS、百度网盘
娱乐视听:网易云音乐、QQ音乐
其他:↓↓↓

Alfred

官网:https://www.alfredapp.com

简介:Alfred 是一款屡获殊荣的 macOS 应用程序,可通过热键,关键字,文本扩展等功能提高您的效率。搜索 Mac 和网络,并通过自定义操作来控制 Mac 以提高生产力。

iTerm2

官网:https://www.iterm2.com

简介:iTerm2 是 MacOS 默认终端的替代品,是 iTerm 的后继产品。iTerm2 给你带来默认终端前所未有的功能,使其进入了新的时代。

Parallels Desktop

官网:https://www.parallels.cn

简介:无需重启即可在 Mac 上运行 Windows 的应用程序,具有速度最快、操作最简单且功能最强大的优点。包括 30 余种实用工具,可简化 Mac 和 Windows 上的日常任务。

Sequel Pro

官网:http://www.sequelpro.com

简介:Sequel Pro 是一个快速,易于使用的 Mac 数据库管理应用程序,用于处理 MySQL 和 MariaDB 数据库。

注:下载 build 版

相关链接:

Spectacle

官网:https://spectacleapp.com

简介:Spectacle 可以帮助你轻松整理窗口,而无需使用鼠标。

VirtualBox

官网:https://www.virtualbox.org

简介:VirtualBox 是功能强大的 x86 和 AMD64/Intel64 虚拟化产品,适用于企业和家庭使用。VirtualBox 不仅是针对企业客户的功能极为丰富的高性能产品,而且还是根据 GNU 通用公共许可证(GPL)版本 2 的条款免费作为开源软件提供的唯一专业解决方案。

作者

冬冬

发布于

2020-02-01

更新于

2021-11-08

许可协议

评论